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看到Uber和Tata结盟,Ola也拉来一个强势伙伴

时间:2016-09-11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看到Uber和Tata结盟,Ola也拉来一个强势伙伴

河北网讯 《金融时报》称,随着印度汽车制造商马恒达集团(Mahindra&Mahindra)宣布与本土打车应用Ola合作,对抗塔塔汽车(Tata Motors)与打车应用鼻祖Uber组成的联盟,该国打车市场主导权的争夺战将进一步升级。

日前,马恒达集团宣布将在这一合作框架下销售4万辆汽车,而Ola司机能以一个较为便宜的价格购车,且可以享受无存款的优惠融资条件。

马恒达集团董事长阿南德•马恒达(Anand Mahindra)表示,此举瞄准了年轻一代的印度消费者,他们更愿意选择共享的交通解决方案,并使得该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共享经济领域获得首发优势。

Edelweiss Securities分析师希拉格•沙哈(Chirag Shah)表示,与Ola联手或将使得销售走低的马恒达Verito乘用车有一个较快的业绩增长。

沙哈指出:“消费者不喜欢Verito汽车是因为其外型看似有些落伍。不过,驾驶这种车进行商业活动的人不会在乎其外观。”

马恒达集团是已经与打车应用合作的数家全球性汽车制造商之一,其预计在过去五年中起步的打车行业将对汽车的销售模式带来某种改变。

今年5月份,丰田投资了Uber,数额不详,并宣布将针对司机推出租赁计划。早在1月份,通用汽车向另一家美国打车应用Lyft投资5亿美元,而大众也向以色列打车应用Gett投资了3亿美元。

这一趋势在今年6月份蔓延至印度,当时塔塔汽车宣布与Uber合作,向后者的司机提供优惠的融资条件以及负责相关的保险工作。

不过,马恒达集团和塔塔汽车在其打车合作伙伴那里均未占有股份。

Uber在2013年进入印度市场,预计未来将加大对该国的投入。Ola称其在印度市场占据领导地位,在102座城市开展运营,几乎是Uber规模的四倍。(编译/李路)

推荐:生活无聊好没劲?每天太累被掏空?老司机带你满血复活,潮酷新玩法爽到不能停,麻利儿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

看到Uber和Tata结盟,Ola也拉来一个强势伙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