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这些曲线都显示Pokemon GO热度全面降温

时间:2016-08-24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所有这些曲线都显示Pokemon GO热度全面降温

河北网讯 不久前,任天堂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增强现实游戏Pokemon GO,风靡全球,许多移动互联网公司担心这款游戏正在霸占用户的手机使用时间,不过令他们感到安慰的是,各种数据指标显示,这款游戏在全球范围内开始降温了。

彭博社引述Axiom资产管理公司的报告称,在争夺手机用户使用时间的竞争中,任天堂的Pokemon GO开始出现失利的迹象。

该公司高级分析师安东尼(Victor Anthony)表示,那些担心Pokemon GO巨大市场冲击力的移动互联网巨头们,现在可以松一口气了,这包括Facebook、Instagram、Tinder、Twitter以及Snapchat等。

这位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Pokemon GO几个月前发布,随后在全球使用量快速增长,一些投资人担心,这款游戏太过火爆,会影响到其他的移动产品和互联网公司。

这款游戏结合了增强现实技术,各国的用户可以在特定的位置,寻找精灵。该游戏迅速在全球风靡一时。在日本,任天堂也和麦当劳公司进行了合作,将一些快餐店作为寻找精灵的场所。

Pokemon GO游戏火爆,也让任天堂的股价出现了暴涨。不过近期有分析师认为Pokemon GO对于任天堂业绩带来的提升比较有限,该公司股价出现了回落。

不过,来自Sensor Tower、SurveyMonkey和Apptopia移动互联网市场调查公司的数据都显示,这款游戏的各种指标都已经越过了巅峰位置,开始出现下滑,其中包括每日活跃用户、下载量、交互规模,以及游戏所占用的用户时间。

所有这些曲线都显示Pokemon GO热度全面降温

所有这些曲线都显示Pokemon GO热度全面降温

分析师安东尼表示,Pokemon GO出现的各种指标下滑曲线,应该能够让担心其他互联网公司的投资人感到一丝安慰。

这位分析师的报告显示,在过去一个月时间里,Pokemon GO的活跃用户已经减少了1500万人。

安东尼表示,如果Pokemon GO的各种指标持续下滑,未来外界不仅会对该游戏的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出质疑,也会对所有的增强现实类游戏提出质疑。

所有这些曲线都显示Pokemon GO热度全面降温

安东尼表示,谷歌()搜索趋势的相关数据表明,人们对于增强现实的兴趣已经出现了下滑,不过对于虚拟现实的兴趣仍然比较高。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截然不同,前者基于现实场景和画面,提供更丰富的用户体验。而虚拟现实则是完全虚构的浸入式场景,能够让用户身临某种现场。

在增强现实领域,处于领先的是微软的HoloLens项目,不过微软的头盔价格过高,距离市场普及还有很长的距离。(综合/晨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