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Pinterest终于要做视频广告了 但在视频领域已远远落后对手

时间:2016-08-19 23: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Pinterest终于要做视频广告了 但在视频领域已远远落后对手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为在快速发展的市场中紧追竞争对手,美国图片社交网站Pinterest将推出视频广告业务。

在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Facebook和微型博客Twitter推出视频广告服务已有多年时间,且不断在对视频广告技术和服务进行改进的同时,Pinterest一直致力于其它项目的发展,如打造自己的业务模式、改进搜索、让用户能够直接从网站购买商品等等。如今,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已意识到,自己在视频领域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

今年年初从谷歌()跳槽至Pinterest的销售主管乔恩·卡普兰(Jon Kaplan)表示,“视频是我们过去投资不足的领域,我们正对此进行调整。推出视频广告服务,也是公司让视频成为消费者和广告商体验一部分的举措之一。”

Pinterest的网站和应用让用户能够浏览和保存他们希望购买带有灵感的产品的图像,推动他们在未来购买该产品。Pinterest能够追踪用户的活动,通过提供个性化的图片流来吸引用户。Pinterest表示,在提供给用户的图片流当中,弹出的视频数量正在不断增加。目前,视频的数量已较一年之前增长了60%。

Pinterest的新视频广告将会与此类个性化的图片流进行穿插,从而提升用户的浏览兴趣。Pinterest目前提供的弹出式视频广告均为无声广告,当用户点击该广告后,它将会带着声音进行播放。广告主最多将能够选择展示6个与广告匹配的相关“pins”产品。举例来说,当视频展示的是一场时装秀时,“pins”展示的将是用户能够购买的时装。

“我们的视频广告将会为用户的兴趣量身定做,”卡普兰说。“我们已经植入了额外的功能,让用户能够做出反应。”

市场调研公司EMarketer预计,今年美国数字视频广告市场的规模将达到99亿美元,到2020年将有望实现翻番。目前已拥有超过1亿用户的Pinterest,上一轮融资完成于去年3月,当时的估值为110亿美元。(编译/明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