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滴滴调整计价方式:司机端直接显示抽成后收入

时间:2016-08-19 23: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滴滴调整计价方式 取消司机20%抽成

河北网讯(相欣) 8月18日,河北网获悉从今天凌晨零点开始,滴滴出行实行司机和乘客分开计价,司机端显示的收入不再包含每单20%的抽成,而是直接显示抽成后的收入,另外还会继续每单收取0.5元,外加1.77%管理费。

司乘分开计价后,基础车费(公里+时长+夜间费用)、其他费用、动态调价费用将100%归车主所有。车主在提现操作上无需做出任何改变,与之前相同。

滴滴方面表示,本次调整后,车主的收入与之前相比并无变化。部分城市车主收入会随着司乘计价的分离而提高,大约可提高10%-18%。此次滴滴计价方式调整,主要针对司机端,乘客端几乎不受影响。

以北京为例,以前每公里费用是1.8元,调整后司机端显示每公里收入为1.44元(1.8元*80%)。

滴滴方面称,此次计价方式调整的目有两个,一是司乘计价分离后,车主可以更直观地看到自己的收入,收入明细变得更清晰。二是车主可直接通过车主端计价规则来计算自身收入。本次计价方式调整后,车主收入将更稳定,不受乘客端波动的影响。

滴滴调整计价方式 取消司机20%抽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