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谷歌对iOS版Docs等进行重要升级 真正实现多重任务

时间:2016-08-12 17: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谷歌对iOS版Docs等进行重要升级 真正实现多重任务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谷歌()周三发布了其iOS版生产力套装即Docs、Sheets和Slides的重要升级,终于让iPad用户能够使用真正的多重任务功能了。

这三款应用现在均支持iOS 9的Slide Over和Split View功能了。Slide Over允许用户在使用一款应用时快速切换到另一款应用中,虽然一次只能操作一款应用,但是现在用户们可以在使用生产力套装的同时去做其他的事儿了,比如查看Twitter消息或简单地记些笔记。

Split View允许两款应用并行,但是只有比较新的设备才支持这项功能,包括iPad Air 2、iPad mini 4、9.7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等。

谷歌对多重任务的支持来得比竞争对手晚一些,苹果和微软的生产力套装产品早就支持多重任务了。实际上,iOS 9系统已经推出将近一年的时间。

Docs应用升级后,用户们可以在页面上插入图片和分页符了。此次升级的其他内容主要集中在修复漏洞上面。

Docs、Sheets和Slides均为免费应用,但只兼容iOS 8及更高版本的iOS系统。(编译/林靖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