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还在玩Prisma?这个俄罗斯App能把视频也变成油画风格

时间:2016-08-07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还在玩Prisma?这个俄罗斯App能把视频也变成油画风格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能把普通照片转变成艺术品的图片处理应用Prisma一经推出,就火爆全球,不到一个月时间便登上了App Store图片视频类应用下载榜第三的位置。现在,俄罗斯科技巨头Mail.ru利用当前流行的人工神经网络技术,推出了一款可以把视频变成艺术的应用Artisto。

你可以拍摄一段新视频,也可以从手机选择一段旧视频,然后选择一个10秒钟的片段,Artisto就会把它变成梵高或者毕加索风格。

不过,这款应用目前还不是十分成熟,尚有一个缺陷。首先,滤镜数量有限,而且不能保证都有效。另外,滤镜生效的时间有些长,中间可能还能造成应用奔溃。不过,最后出来的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Mail.ru花了八天时间,开发了这款应用,所以,存在一些问题也是情有可原。

Artisto已经在谷歌()Play Store和苹果App Store上线。(编译/翼飞)

推荐:热到宕机的互联网话题,秘而不宣的圈内谈资,每晚九点零九,尽在404Page(微信号:404Page)!

还在玩Prisma?这个俄罗斯App能把视频也变成油画风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