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Android版Apple Music完成测试 迎来首个正式版本

时间:2016-08-07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Android版Apple Music完成测试 迎来首个正式版本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三发布了v 1.0.0版本的Apple Music Android应用,虽然此次升级的内容较少,但却标志着这项服务对Android的支持正式完成了测试阶段。

据苹果称,本次升级包括一些平衡器设置,性能、回放和稳定性均有不同程度的提高。用户们可以免费下载该应用,但是设备搭载的系统必须是4.3及以上的版本,另外大多数功能需要购买包月服务后才能使用。

苹果已经逐步将Android支持引进iOS系统。例如,最初Android用户是无法获得音乐视频或应用内注册的。

但是这个平台还提供了一些特别的福利,博阿凯将音乐保存到SD存储卡上。

苹果通常不变支持Android,它更希望看到消费者去购买iPhone和iPad。苹果目前共拥有3款Android应用,其中有一款实际上就是指向iOS平台的迁移工具。

苹果必须让Apple Music支持Beats Music服务之前的Android用户,而且它也希望将这款服务未来的用户群最大化。Android是全球最流行的移动操作系统,即便是拥有iPhone和iPad的用户也不希望使用不支持Android平台的服务。(编译/林靖东)

推荐:热到宕机的互联网话题,秘而不宣的圈内谈资,每晚九点零九,尽在404Page(微信号:404Page)!

Android版Apple Music完成测试 迎来首个正式版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