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韩国今天起也能用Apple Music,比中国晚了十个月

时间:2016-08-07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韩国今天起也能用Apple Music,比中国晚了十个月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周四正式在韩国市场发布其Apple Music流媒体服务,用户们可以通过iTunes和Apple Music的专用iOS应用注册该服务并享受3个月的免费试用期。

苹果在Apple Music官方Twitter帐户和韩国官网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且都提供了注册3个月免费试用服务的链接。

对于韩国消费者来说,个人注册该服务的包月费用为7.99美元,最多支持6名成员的家庭用户注册该服务的包月费用为11.99美元。由于与韩国本地音乐界组织进行授权谈判以及其他经济因素的影响,Apple Music服务在韩国市场的售价比它在其他市场比如美国的售价略低一点。

苹果昨日刚刚在以色列推出Apple Music服务,一个多月前就有传闻称这项服务很快会在韩国推出。当时,韩国音乐界的一个联合会宣布它已经同苹果签订了版税协议,暗示该服务很快就会在韩国市场推出。

苹果最早在2015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Apple Music服务,去年6月在全球100多个市场推出。到目前为止,这项服务的付费用户总数已经超过1500万人。

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公司将在今年秋季发布改版升级后的Apple Music应用,新应用将支持iOS、Mac、Windows和Apple TV等平台,据说界面将更加简洁流畅并且为使用率最高的功能增加快捷键。(编译/林靖东)

推荐:热到宕机的互联网话题,秘而不宣的圈内谈资,每晚九点零九,尽在404Page(微信号:404Page)!

韩国今天起也能用Apple Music,比中国晚了十个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