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刚与滴滴宣布合并 优步中国就要给员工发奖金

时间:2016-08-02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刚与滴滴宣布合并 优步中国就要给员工发奖金

河北网讯(相欣)8月1日消息,今日下午滴滴出行公布了与优步中国合并的消息。河北网获悉,今天晚上优步中国内部召开会议,公布了现金奖励的具体方式。

河北网获得的信息显示,为了认可优步中国团队的贡献,优步中国将颁发一个合并完成现金奖励。

现金奖励包括价值6个月的基本月薪+6个月可归属的股票价值。该现金奖励的一半将在合并完成后的一周内发放,剩下一半将在合并完成30天后发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