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企业微信发布1.2版本 现在你可以花式考勤了

时间:2016-08-02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企业微信发布1.2版本 现在你可以花式考勤了

河北网讯 (韩依民) 8月2日,企业微信今日发布1.2版本,在新版中,添加了帮助用户接收工作邮件提醒,和局域网内直传文件等功能,同时升级了休息一下、考勤等功能。

在企业微信1.2版中,邮箱功能得到了极大的拓展。

根据介绍,新版不仅支持腾讯企业邮箱,还支持各种类型的工作邮箱,可以方便接收工作邮件提醒。

并且来信的邮箱地址自动与公司通讯录匹配,能快速辨识发信人。更针对收到的邮件可即时发起群聊讨论,省去二次转发成本。

休息功能也得到了升级,在此前的版本中,如当前不方便处理工作消息,可在接收新消息时很方便的设置“小休”或“下班了”。但是这样有可能会漏掉重要信息。

因此在新版中,用户选择“小休”或“下班了”状态的同时,添加重要联系人,在休息中可仅接收重要联系人的消息,在过滤不必要的消息的同时,还能保证与重要同事的及时沟通。

在传文件功能上,新版企业微信支持局域网内文件直传,加速传输,相同文件还能超快秒传。

对于考勤打卡的功能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企业微信管理员可以添加多个时段,对不同部门添加不同的打卡规则。在公费电话功能上,管理员能指定部门或成员的拨打限额,还能关闭权限。现在,管理员在手机上也能管理公司通讯录了。

另外,企业微信作为RTX升级版,为RTX用户提供了企业微信插件。管理员安装RTX企业微信插件后,成员即可在手机上用企业微信收发RTX的消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