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华尔街日报: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

时间:2016-08-01 21: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尔街日报: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

河北网讯 《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在中国市场占据主导地位的滴滴出行已经与美国打车应用Uber就收购后者在华业务优步中国达成交易,从而结束了竞争惨烈的用户争夺战。

消息人士称,这一交易可能最早于周一对外宣布。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作为股权互换的一部分,Uber将成为合并优步中国后滴滴出行的最大股东。

就在交易达前不久,中国官方宣布打车服务合法化,并于上周在全国范围内颁布指导性意见。

面对中国打车市场暗藏的商机,Uber和滴滴出行不惜斥重金抢夺司机和消费者。不过,两家公司的投资者和中国监管机构不断施压,希望他们能够停止“烧钱“的补贴战。中国推出的新规定将于11月生效,其禁止以低于成本的价格开展打车服务。

滴滴出行在6月份完成了最新一轮73亿美元融资,这其中包括来自苹果公司的10亿美元投资,这使得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280亿美元。滴滴出行的其他投资者包括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和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

优步中国的投资方包括中国搜索引擎百度。据消息人士称,在完成换股交易后,百度也将成为滴滴出行的股东。(编译/李路)

推荐:热到宕机的互联网话题,秘而不宣的圈内谈资,每晚九点零九,尽在404Page(微信号:i404Page)!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