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三星发布测试视频证明S7续航能力最强,你信吗?

时间:2016-07-31 22: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星发布测试视频证明S7续航能力最强,你信吗?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S7和Galaxy S7 Edge电池续航时间表现不错,但在续航时间方面,这是否就是市面上最棒的手机?在三星德国的电池测试中,三星将这两款旗舰机与另5款手机进行了对比。而三星给出的答案是,自家的旗舰机明显领先。

在测试中,我们看到,三星将5款热门手机与S7和S7 Edge进行了对比。在6个半小时之后,有手机的电池电量开始耗尽。最先耗尽电量的是LG G5,随后是华为P9、索尼Xperia X、HTC 10和iPhone 6s。其中iPhone 6s坚持了8小时13分钟。最后两款仍未耗尽电量的手机是三星的两款产品。S7 Edge坚持了10小时30分钟,而S7坚持了10小时59分钟。

尽管这项测试表明,三星的产品在电池续航方面领先,但这一结果可能有水分。这样的测试方法有多种,而即使三星宣称,所有被测试设备都处于同等的情况下,我们也并不清楚,这些手机的具体设置是什么,以及每部手机的电池已充放电多少次。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6s Plus没有出现在测试中。根据屏幕尺寸,这款手机,而不是4.7英寸的iPhone 6s,更适合与5.5英寸的S7 Edge进行对比。由于电池体积更大,因此iPhone 6s Plus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能更长。

因此,尽管这段视频很酷,但这并不能有力地说服用户,S7和S7 Edge在电池续航方面远好于竞争对手产品。(编译/李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