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传滴滴和Uber中国商讨合并,双方均予以否认

时间:2016-07-22 16: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传滴滴和Uber中国商讨合并,双方均不予置评

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在朋友圈回应传闻

河北网讯(相欣)7月21日消息, 彭博社报道称多家机构投资者都在推动Uber与滴滴出行签订合作协议。对此滴滴方面表示,“我们并无类似计划,也不对市场流言做过多评论。”Uber方面表示,对谣言和揣测不予置评。

中国优步高级副总裁柳甄在微信朋友圈中表示,合并一事“纯属谣言,增长很快,我们很忙,无暇回复。”

该报道中称,Uber为扩大在华市场份额不惜再投入数十亿美元,投资者有意阻止Uber实施这一计划。虽然Uber和滴滴的高管需要进行“停战”谈判,但两家公司的投资者已经在讨论一项潜在的交易。

Uber的一位投资者称,他已经与有意讲和的滴滴股东进行了10余次会议和电话磋商。不过,他拒绝讨论投资者的具体身份。

关于滴滴Uber合并的传言并非首次。今年6月,柳甄在某大会上曾对合并传闻给予过回应。当时她表示,优步和滴滴本身有品牌以及区域的极大差异。另外,优步是技术驱动的公司,不仅仅只有出行,还有无人驾驶汽车等项目。“Uber和一般专门做O2O出行的公司还有一定区别”。

柳甄口中的差异,指的是第一,优步和滴滴本身有品牌以及区域的极大差异。从品牌上来讲,优步是一个全球的品牌,滴滴更加本土化一些,从布局上优步已经进入全球70个国家400多个城市,而且不断地进入新的城市。我们发现很多外国人进中国第一选择的出行是优步,中国人境外旅行第一选择也是优步,这样的跨境行程不断增加。

第二,优步是技术驱动的公司,有意思的地方不仅是出行,优步有一个UberEverything的团队,无人驾驶汽车已经在匹兹堡正式上路了,期望未来一段时间内能实现大规模量产,所以我们觉得走的这条路还是和一般专门做O2O出行的公司有一定区别。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