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苹果公开发布iOS 9.3.3 重点改善性能和修复漏洞

时间:2016-07-20 18: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苹果公开发布iOS 9.3.3 重点改善性能和修复漏洞

河北网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今日公开发布了iOS 9.3.3,这是它从2016年3月推出iOS 9.3以来发布的第三个升级版本。

公开发布iOS 9.3.3之前,苹果在从5月23日到现在这段时间内一共向开发商和公测用户发布了5个测试版本。

今日发布的版本是以网络升级的方式面向所有iOS 9用户发布的,用户们可以通过iTunes下载。

作为一次小幅升级,iOS 9.3.3升级的重点是改善软件性能和修复漏洞。

iOS 9.3.2是对iOS 9操作系统的第9次升级,之前发布的版本包括iOS 9.0.1、iOS 9.0.2、iOS 9.1、iOS 9.2、iOS 9.2.1、iOS 9.3、iOS 9.3.1和iOS 9.3.2,下一个版本会是苹果已经向开发商发布的iOS 10。

iOS 10带来了一大批新的功能,包括全新的锁屏体验、增加了不少新功能的Messages应用及其专属应用商店、带对象和脸部识别功能的全新Photos应用、改版的Music应用、集中的HomeKit应用以及Siri软件开发工具包。(编译/林靖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