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LINE日本上市开盘价4900日元,较发行价上涨48%

时间:2016-07-15 17: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LINE日本上市开盘价4900日元,较发行价上涨48%

河北网讯 7月15日,日本消息应用LINE今日在东京上市,开盘价4900日元,较3300日元的发行价上涨48.4%。

LINE日本上市开盘价4900日元,较发行价上涨48%

LINE上市地点选择美国、日本两地。由于时差原因,LINE当地时间周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首日收涨41.58美元,比发行价高出了26.61%。

外媒分析文章指出,加上半个月前刚刚IPO的Twilio上市后持续上涨的表现,LINE首日表现预示着疲软已久的技术IPO市场似乎要回暖,市场对技术领域IPO投资兴趣的增长或许会促使更多的技术初创公司考虑上市。

LINE本周一宣布其股票的发行价为每股3300日元,比它上个月给出的发行价区间上限高出16%。

日本亚洲证券集团的股市策略分析师清水三津雄(Mitsuo Shimizu)在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作为一家公司,LINE已经过了巅峰时期,它以后的发展速度应该会慢慢降下来。”

预计LINE会将IPO所得融资用于拓展市场,但它的长期目标并不明确。有些分析师猜测LINE打算扩大它在中东的用户群,因为中东市场还没有任何一款消息应用占据绝对领先地位。

LINE已经是全球最受欢迎的10款即时消息应用之一,现有注册用户6.75亿人,月活跃用户为2.18亿人。LINE的市场份额主要集中在日本、台湾、泰国和印尼等地。

LINE日本上市开盘价4900日元,较发行价上涨48%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