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Lyft终于醒悟,仿照Uber滴滴推高端专车

时间:2016-07-10 21: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Lyft终于醒悟,仿照Uber滴滴推高端专车

河北网讯 在美国专车市场,Uber和Lyft是一对捉对厮杀的对手,过去Lyft被认为性价比更好、更加面向大众市场。不过日前,Lyft也推出了高端豪车专车服务。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在Lyft之前,Uber已经推出了各种档次的专车服务,其中包括名为“Select”的高端专车服务,这一服务收费也更高。

周四,Lyft宣布将推出名为“Premier”的高端专车,暂时面向美国旧金山湾区、洛杉矶和纽约市(Lyft已经覆盖了美国两百座城市)。

Lyft高端服务提供的车型包括高档轿车和SUV,比如宝马5系列、奥迪A6、雷克萨斯ES、卡迪拉克Escalade等。

Lyft表示,之前针对用户进行了一次民调,结果六成的受访者表示希望能够提供高端车服务,可以用于公司的会议或者是出席晚间活动等。

最近,《华尔街日报》报道了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Lyft已经招募了一家投资银行,准备寻找一个买家卖掉公司。

据称,这家投资银行已经联系了若干家汽车制造商,邀请他们对Lyft投资入股。

Lyft在美国市场拥有显著的份额,但是在国际化程度方面,远远落后于Uber。Uber目前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大的移动专车公司,在中国和印度建立了庞大的业务。在中国,Uber已经进入了几十个城市,获得了本土大量的企业入股和合作伙伴。

Uber中国公司正在和本土的滴滴出行,争夺市场份额。两家公司也展开了融资大战。

在去年的融资交易中,Lyft的估值高达55亿美元,作为对比的是,Uber的估值已经达到了625亿美元。

从去年下半年以来,全球的科技风险投资出现了一波低潮。据业内人士估计,美国硅谷的科技公司估值被下调了两到三成。

美国媒体分析指出,Lyft可能也遭遇了资金不足的问题,因此寻求通过变卖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机会。

河北网注意到,包括Uber、Lyft、滴滴在内,移动专车服务区分各种档次、满足各种类型消费者的需求,已经成为行业通行做法。许多高端汽车的拥有者,可以成为高端专车的司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当然报酬也更加丰厚。(晨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