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Snapchat不再阅后即焚:新增记忆功能保存旧内容

时间:2016-07-07 16: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Snapchat不再阅后即焚:新增记忆功能保存旧内容

河北网讯 7月7日消息,移动应用Snapchat一直以“阅后即焚”而著称,如今,此应用的业务不再仅仅是发送阅后即消失的图片和视频内容了。

Snapchat近期进行了一项重大调整,增加了一项新的“Memories(记忆)”功能,从而让用户在Snapchat保存他们选择保留的内容。Snapchat旨在通过这一新增功能,吸引用户继续使用Snapchat并将此应用作为一个追忆他们人生重要时刻的场所,而不仅仅分享眼前发生的事情。

Snapchat声称,通过“记忆”功能,用户可以将看过的内容在Snapchat上保存下来,而且还能进一步查找他们保存过的内容。然后,用户可以通过个人消息来分享或重新编辑这些内容,例如增加不同的说明文字和图形等,或者是将这些内容放置到一个单独的有密码保护的文件夹之中。此前,Snapchat应用最显著的功能就是用户上传的图片和视频在被浏览过之后会自动消失。

在过去的几年中,Snapchat也一直在进行更新,如今已经从一个只能发送作傻乎乎自拍照的小产品演变为许多用户都存储他们日常生活照片的场所。Snapchat此番推出能够永久性保存内容的功能,也表明用户早已经开始保存他们在Snapchat上创建的内容,要么是通过截图形式保存,要么是将这些内容上传到他们的手机相册之中。由于在Snapchat应用内增加记忆功能,因此,Snapchat的1.5亿日常用户也有更多的理由来花费更多的时间使用这款应用了。用户们将可以利用Snapchat来存储、检索和共享度假期间的活动照片或短视频。

目前,Snapchat仍是一家私人持有的公司,该公司于今年5月进行了最新一轮融资,估值约为180亿美元。

Snapchat的新增功能还将包括该公司首次使用图片搜索功能。用户将能够在图片集中搜索简单物体,例如“猫”或“海滩”以及位置等。此产品旨在让用户与好友在一起时,能够便捷地从他们的消息流中向好友展示内容。

“记忆”功能还将自动显示于一年前保存的内容,这也是Snapchat为适应社交媒体能够共享过去内容这一发展趋势而推出的新功能。事实上,Facebook也有类似的功能,名为“On This Day(那年今日)”。(金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