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车点点宣布盈利,同时发布“车商帮”解决方案试图打造车后生态圈

时间:2016-07-01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孙宏超)6月29日消息,今天汽车后市场服务企业车点点宣布上线“车商帮”互联网解决方案,同时推出“合作商户亿元扶持”计划。

车点点创始人王华表示,对于汽车后市场线下商户而言,如何利用互联网来提升自身商业模式仍然是个难题,市场分散、运营难、营销难、管理难困扰着线下商家, 对此,车点点推出了“车商帮”互联网解决方案,该方案主要由培训体系、供应商体系、互联网门店管理系统三大模块组成。

同时为了帮助商户发展、提升服务质量,并推进车点点生态的发展,车点点宣布推出合作商户亿元扶持计划,首期投入1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对线下商户的经营支持、运营激励、技术培训。

资料显示,车点点2014年6月正式上线,以“0元洗车”为切口,进入汽车服务O2O领域,目前已覆盖130座城市,合作商户超2万家,累计服务超过1000万车主。据王华介绍,车点点已经实现了连续18个月的收入增长,在今年第一季度成功实现盈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