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壁合科技赵征:品牌广告主对网红仍在摸索阶段

时间:2016-06-29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壁合科技赵征:品牌广告主对网红仍在摸索阶段

壁合科技创始人兼CEO赵征(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 2016 (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随着内容创业热潮的兴起,网红已成为炙手可热的代名词,但广告主未必这么看。壁合科技创始人兼CEO赵征在接受河北网专访表示,品牌广告主、代理商对网红仍在摸索阶段,因为网红面对的对象过于低端,并不符合大部分广告主的需求,广告主也没有看到偏专业性的网红,很难吸引大的品牌广告主。

赵征认为,现在网红经济是一种经济现象,被公众化复制的一种模式。人群会决定购买力和广告购买方。“有一些快消品会去看网红,但大品牌广告主很难。”赵征说道,现在有些自媒体也会去做电商,但这部分群体规模会随着市场变化逐步缩小,特别是广告收益及广告精准化到一定程度以后。“做电商还是挺累的。”

谈及APP流量竞争瓶颈,赵征认为中国市场成熟期来得太早。“现在流量比较大的APP还是在视频类、新闻类、社交类、娱乐类,流量集中在这些平台上导致用户可选择的不够多,行业不是百花齐放的情况。”尽管这样,但广告主的购买需求还是很旺盛,一方面新增APP仍然在增长,但另一方面新生APP买不到用户,或者没有办法引流,最后就死掉了。“我们觉得这个成熟期确实太早了一点。”

现在移动广告界为了解决APP流量分配的问题,也是联合巨头出了一些解决办法,比如在业内开始出现了一些换量联盟,或者是一些新的换量的形式。赵征说道,这种属于几个大的APP联合起来去扶植一批中小APP,通过这个方法能够让更多新生的好APP存活下来,这个时候能够给市场提供更大的基数。

中国互联网大会从6月21日-6月23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今年大会的主题是“繁荣网络经济,建设网络强国”,包括VR、网红、移动直播、互联网+、网络安全等成为今年大会最热的话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