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蓝鲸传媒集团完成亿元B轮融资 小米猎豹参投

时间:2016-06-29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蓝鲸传媒集团完成亿元B轮融资 小米猎豹参投

河北网讯(王潘)6月28日,河北网独家获悉,国内财经信息服务商蓝鲸传媒集团已获得天风证券旗下天风天睿领投,小米、猎豹和其它投资方跟投的亿元B轮融资。

据悉,本轮投资方还将在证券牌照与用户推广等多方面对蓝鲸进行支持。

去年7月,蓝鲸传媒宣布获得鼎晖资本领投、磐石资本和瑞业资本跟投的 5000 万 A 轮融资。

据悉,蓝鲸传媒集团于2012年成立,人民日报旗下证券时报财经传媒集团是蓝鲸最早的战略投资方。蓝鲸方面表示,两年左右,蓝鲸为最早的投资人带来40多倍的回报。

此前,蓝鲸传媒集团主要业务线为:财联社金融信息、鲸猎头、蓝鲸TMT网站、浑水自媒体门户、正见传播、蜂网系统及蓝鲸记者工作平台等。

蓝鲸方面表示, 在A轮的基础上,蓝鲸的业务板块有了进一步的发展:

蓝鲸最新APP已经上线,定位为财经新闻原创门户和财经记者工作平台;财经记者工作平台部分,主推工具化和沟通社区平台;蓝鲸棱镜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5000万家中国企业的工商、关联关系查询;蓝鲸财报查询系统,提供上市公司可视化财报查询;财联社正式推出PC客户端;蓝鲸旗下浑水自媒体平台建立了派吧分发系统;蓝鲸浑水旗下的广告分发平台,已向3700多个自媒体(粉丝数在30w以上)派发过商业广告,广告总额近亿元。

相关新闻:

ofo完成1.3亿美元C轮融资 投资方包括滴滴、小米等

使用约会应用Tinder时没人关注你?花钱就能插队露脸半小时

这次融资后,连做小米手环的华米都成独角兽了

创业四年,途家和小猪想成为分享住宿领域的“滴滴”,还需要教育

有个成名的美国作家写了本关于小米的书,还没翻译好世界就变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