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Uber与中信达成战略合作 全球首发联名信用卡

时间:2016-06-29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Uber与中信达成战略合作 全球首发联名信用卡

河北网讯(相欣)6月29日消息,中信银行和UBER(优步)的战略合作有了新进展,今天二者正式宣布发行中信UBER联名信用卡,这是UBER在全球范围内发行的第一张联名信用卡。

接下来,双方还将整合全平台资源,在出行支付、用户权益及市场推广等相关业务领域展开合作,实现全球用车支付的无缝对接。

据介绍,本次二者联合采用“商业信用+金融信用”的双重风控体系,充分释放信用的价值。中信UBER联名信用卡分别针对UBER司机、乘客推出特色优惠和金融服务的信用卡产品。

比如,持有中信UBER乘客卡的用户可以享受“乘客返现计划”,联名信用卡消费累计的积分可直接兑换UBER UIP专享福利。对于持有中信UBER司机卡的用户而言,则可获享“加油补贴计划”,级别越高享受的加油补贴越多。而无论是乘客卡还是司机卡的持卡用户,均可享受中信银行信用卡提供的高额航班延误保障。

相关新闻:

全球首辆无人驾驶出租车即将在新加坡“上路”

售价16800元!全球首台商用“微信打印机”上市

全球首部用谷歌眼镜成人视频问世

62岁抗癌骑士开发全球首个造口护理手机程序

Testin发布全球首款免费App自动化云测试工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