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零基础也没事,谷歌165小时就能让你变身安卓应用开发者

时间:2016-06-24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零基础也没事,谷歌165小时就能让你变身安卓应用开发者

河北网讯 6月23日,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由于智能手机的普及,小小的应用成了一门大生意,像Snapchat这样的现象级应用几年之内估值就达到了数十亿美元。如果你也想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应用界一试身手,但又苦于没有任何软件开发的基础,现在福音来了,因为谷歌()要开设相关入门课程了。

本周三,搜索巨头携手网络大学Udacity发布了安卓应用开发教程。该教程的主要目标人群就是零基础的初学者,谷歌将短时间内教你用Java语言打造一款简单的安卓应用。

“没有任何编程基础?没问题!”Udacity表示。“这款入门教程将让你快速踏上安卓开发者之路。”

据悉,该教程共包括3节编程课、2组练习任务和一系列的入门开发项目。经过一轮学习后,菜鸟开发者就能打造出计分器等简单应用。

Udacity表示,学完整个入门教程共需要165小时,这就意味着不用一个月(每天学习八小时)你就能成为一名安卓应用开发者。如果你有兴趣,还可以继续深入学习,要知道这可是个高薪工作。眼下,领英上招聘安卓开发者的职位超过3000个,在美国,其薪资则为52400-136000美元。(佳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