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Uber和Tinder在“英国脱欧”公投中发挥了什么作用

时间:2016-06-24 16: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Uber和Tinder在“英国脱欧”公投中发挥了什么作用

河北网讯 英国政府的高级顾问希望能够吸引年轻人参加投票,也许从这些潜在选民经常使用的应用入手比较有效。因此他们看中了Uber和Tinder 。

英国“脱欧”公投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投票,Uber和Tinder都投放了大量相关广告,希望能鼓励用户出门投票。

政府的根本目标可能不只是吸引年轻人投票而已。之前的民意调查显示,千禧一代(年龄在35岁以下的一代人)比较倾向于支持英国留在欧盟。

所以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的特别顾问丹尼尔·科斯基(Daniel Korski)想出了这个办法,促使政府与英国和海外高科技公司携手合作,希望能对投票的结果产生影响。

大约去年的这个时候,科斯基在唐宁街10号主持了一个会议,有30家高科技公司参加。会议的主题是如何吸引年轻人参加投票。其中一个建议是开展“VoteyMcVoteface”自拍活动。

大约在一、两个月前,Uber和 Tinder应用上开始出现公投的的广告。一个知情人士说,高科技公司愿意与政府在这个问题上合作,换取政府在监管政策上高抬贵手,让本地和国际科技创业者在伦敦工作创办公司变得更容易一些。

Uber和Tinder在“英国脱欧”公投中发挥了什么作用

创业者减免税等政策减轻了创业者负担。政府也向高科技初创公司打开了白金汉宫和唐宁街10号的大门,让初创公司在那里举办了一些活动,显示政府真的想和英国高科技产业建立牢固的联系。

Uber的做法简单直白,就是直接向英国用户弹出屏幕,上面显示“你登记投票了吗?”

Tinder则向用户显示了一个小测试,内容涉及英国供给欧盟的资金量,欧盟公民自由过境的政策等等,你可以向右或向左滑动屏幕进行选择。 Tinder和伦敦非营利性组织Bite the Ballot进行了合作,该组织的宗旨是鼓励年轻人参加全民公投。

“千禧一代将在全民公投中发挥重要作用,所以让他们知道当前的政策非常重要,” Tinder表示。

这两个应用都提供了登记投票的链接,点击即可进行登记。(云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