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腾讯直播GMIC启动首届“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评选

时间:2016-04-11 21: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直播GMIC启动首届“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评选

河北网讯 2016年4月5日,由腾讯视频、腾讯直播携手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奖项评选活动全面启动。作为该奖项官方唯一指定直播平台,腾讯直播凭借开放式平台合作吸引了众多主流网络直播平台参加评选,为用户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直播盛宴:一个直播平台,网罗全网最顶尖的主播。

腾讯直播是网络直播行业的“主力军”,通过丰富多彩的优质泛娱乐内容,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关注;同时也非常注重邀请式的直播内容,只有符合腾讯直播标准的优质内容才能够获得直播权限,从而保证了直播内容的质量;此外,作为开放、合作式直播平台,腾讯直播吸引了多家优质直播APP公司合作,延展了直播内容的丰富性和多元化。此次奖项评选活动正是腾讯直播开放式平台战略的进一步深化。

目前,近20家参选平台已全面覆盖主流网络直播平台,包括斗鱼、龙珠、花椒、映客、熊猫TV、战旗TV、KK、乐视乐嗨、光圈、蓝鲸、nice、易直播、果酱直播等,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奖项评选结果将以网友投票数作为唯一参考标准,“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大奖花落谁家,全凭网友做主!

“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奖项评选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APP站内评选

4月5日-17日,所有参选APP进行内部公开评选,评选规则自定,每个APP选送1-2位人气主播参与奖项终极PK。(4月10提交最终参选主播名单,随附主播相关介绍和过往优秀视频)

第二阶段:参选主播拉票

4月18日-26日,参选主播在腾讯视频APP用直播的形式吸引更多粉丝关注,并号召粉丝在腾讯视频平台为自己的投票竞选页面拉票,最终票数最多的10位主播将获得“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奖。

第三阶段:颁奖盛典加冕

4月27日,“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奖项评选结果揭晓;4月28日晚,由奥运会导演团队亲自操刀主办的“GMIC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鸟巢体育场盛大召开,“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获奖者将与当红明星大咖汇聚亚洲最长红毯,现场万名观众共同见证“互联网最具人气主播”获奖者加冕,闪耀互联网科技与娱乐高度融合的盛典之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