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微信新版本完善群功能:添加视频通话

时间:2015-10-20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新版本完善群功能:添加视频通话

河北网讯(余一)10月19日,微信发布最新6.3.5版本,微信群添加视频通话功能,微信运动可添加关注的人。

据微信团队介绍,本次更新增加了微信群可添加视频通话、微信群主身份可转让、群主可发群微信和微信运动可查看步数图表等功能。

针对微信群的功能更新是本次微信版本更新的重点所在,群视频将最多支持9人同时视频对聊,群主还能批量删除群成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