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移动互联 正文

久邦数码收到董事长邓裕强的私有化提议

时间:2015-04-14 21: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久邦数码收到董事长邓裕强的私有化提议

河北网讯 久邦数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MO)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接到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邓裕强和联席首席运营官朱志发来的一份署名日期为2015年4月13日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

据提议函称,邓裕强和朱志有意以每股ADS股票4.90美元的价格收购他们目前尚未拥有的、公司所有已发行普通股,包括公司的ADS股票(美国存托凭证,久邦数码1股ADS股等于6股普通股)对应的普通股。

邓裕强和朱志在提议函中表示,他们打算利用债务资本为这项交易提供资金。另外,提议函还指出,这项提议仅代表两人的初步意向,与公司私有化交易有关的正式协议还需进行谈判。

久邦数码并不保证邓裕强、朱志或其他人一定会提出正式要约,也不确保最终一定能够达成私有化交易或其他交易。(林靖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