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触控CEO陈昊芝:用户对主机游戏仍在观望

时间:2015-04-02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触控CEO陈昊芝:用户对主机游戏仍在观望

触控科技CEO陈昊芝

河北网 梁辰 4月2日报道

触控科技CEO陈昊芝并不满足目前其Cocos引擎所覆盖的市场。在今天举办的开发者大会上,他说,希望在微软Xbox One和索尼PS上也会有基于Cocos开发的游戏产品。

不过,对于达成的时间,陈昊芝认为至少需要五年。在接受河北网采访时,他表示,主要的原因是用户对主机游戏仍然持观望态度。

如今,虽然用户对游戏大作的需求仍然存在,但是整体使用时间已经缩短。事实上,电视机顶盒已经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另一方面,具体到游戏产品本身,可以供用户选择的还是太少了。

对触控科技而言,其目前提供开源的引擎技术。但是陈昊芝表示对于用Cocos引擎开发主机游戏,这部分是需要收费的,其原因是维护成本高,“你根本就不知道这个部分将来的额汇报是什么”。

对游戏主机市场未来的担忧,同样也来自开发者。虽然业内普遍看好因政策放开而激活的中国市场,但整个市场仍处于调整期。Xbox one和PS4等第一批产品刚刚上市,并没有到热销阶段。

“真的有10万台主机在这个市场上的时候,有更多的开发者才会愿意开发(游戏),”陈昊芝告诉河北网,“它的投入至少有一个回报预期”。

可以看到的是,今年开始,将会有一些手游团队或国内端游巨头开始涉足主机游戏,因为技术的转化并不难,移植一款游戏的时间业内看来只需要3至4个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