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盛大游戏私有化联盟增加新成员

时间:2015-03-17 2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盛大游戏私有化联盟增加新成员

河北网讯 3月17日,盛大游戏有限公司称已经接到宁夏亿利达资本投资有限合伙公司的通知:宁夏亿利达、东方鸿泰(香港)有限公司、东方弘治(香港)有限公司、豪鼎国际有限公司在3月16日达成协议,同意结成联盟收购盛大游戏,以完成盛大游戏私有化。

宁夏亿利达为盛大游戏现任代理CEO张蓥锋和宁夏中银绒业集团联合控制的公司。张蓥锋持有盛大游戏9%的股权及34.5%的投票权,中银绒业持有盛大游戏24%的股权及40.1%的投票权。

2014年1月27日,由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盛大游戏当时的控股股东和其他各方形成的联盟(盛大联盟)给盛大董事会提交了一封初步的不具约束力建议信(盛大提议) 。

根据盛大提议的内容,盛大联盟以3.45美元每A类普通股或者B类普通股,或者以6.9美元每美国存托股(每股等于两个A类股)的价格收购盛大游戏,使其私有化。

随后,盛大董事会组建了一个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并授权该委员会考虑盛大提议和其它替代提议或竞争报价,及向董事会提交反馈。东方证券和海通证券的下属公司签署了不退出协议,加入了盛大联盟,盛大互动出售了其持有的盛大游戏普通股股票,并通知盛大游戏其退出盛大联盟。(翼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