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昆仑万维IPO定价20.3元 募资约14亿人民币

时间:2015-01-12 21: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昆仑万维IPO定价20.3元 募资约14亿人民币

河北网讯 1月12日下午消息,昆仑万维发布公告称,确定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发行价格为20.30元/股,发行7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8000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4.21亿元。

昆仑万维公司主营游戏研发和运营。公司的三大业务体系为:全球游戏研发与发行、RC社交语音通讯平台、Brothersoft软件商店。

资料显示,昆仑万维在2013年中国移动()游戏全平台发行商的移动游戏收入规模排名中,位于市场第五名,市场份额约11.0%。

昆仑万维也是国内率先立足于网页游戏的公司之一,陆续推出了《三国风云1、2》、《武侠风云》、《千军破1、2》等网页游戏。

目前,昆仑万维对外公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手游发行计划中,将有包括《DragonWar》、《全职英雄》、《暗黑前传》、《勇者斗恶魔》、《斩灵》、《三国之乱舞》等游戏上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