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蓝港互动将开发《芈月传》手机游戏

时间:2015-01-05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蓝港互动将开发《芈月传》手机游戏

河北网讯(梁辰)1月5日,蓝港互动宣布与花儿影视、乐视网达成战略合作,前者将独家开发和运营新款手机游戏。

蓝港互动将独家开发、运营大型古装电视剧《芈(mi)月传》的手游产品。这是继《后宫·甄嬛传》和《白发魔女传》后,蓝港互动在游戏IP版权方面获得的又一影视作品。

乐视网互联网事业群运营总裁高飞表示,《芈月传》宏大的历史架构和众多鲜明的人物角色,非常适合游戏的开发商业化。

据悉,《芈月传》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女政治家“芈月”曲折传奇的人生故事。该剧由导演郑晓龙执导,孙俪、刘涛等演员主演。

蓝港互动市场副总裁齐云霄表示,蓝港互动在开发《芈月传》手游的同时,还将与花儿影视、乐视网在产品推广、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跨界互动,拓展《芈月传》IP的品牌价值。

2014中国移动()游戏产业报告显示,手机游戏市场仍保持着快速增长,且正在与影视剧、文学作品、动漫等传统的大众文化产品加速融合渗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