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青春记忆消失 任天堂下架《俄罗斯方块》

时间:2015-01-02 2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青春记忆消失 任天堂下架《俄罗斯方块》

河北网讯 过去30年发生了很多变化,但有一款电脑游戏始终未变,它就是《俄罗斯方块》。然而,从2015年的第一天开始,这款1989年诞生的游戏却会从任天堂eShop下架。

最早的Game Boy版《俄罗斯方块》在1998年进行了升级,随同彩屏GameBoy一同发布。任天堂3DS游戏机2011年发布时,也提供了第一版《俄罗斯方块》的下载。

但任天堂却在12月27日在Twitter上发布声明称:“现在,如果你在任天堂eShop中搜索《俄罗斯方块》,返回的唯一结果是:‘你的请求正在处理。’”

任天堂并未披露下架原因,但科技网站TechnoBuffalo报告称,这可能源自授权问题:“该游戏的版权目前归育碧所有,新的一年似乎标志着任天堂的授权期结束,他们不想与育碧重新谈判。”

但好消息是,已经在3DS游戏机上下载了《俄罗斯方块》的用户还可以继续运行这款游戏。

这款1984年诞生于苏联的游戏易于上手难于精通,以最原始的游戏乐趣风靡全球几十年。GameBoy 版《俄罗斯方块》终于从任天堂商店中下架,代表着整整一个时代的结束。(长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