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保卫萝卜》开发商飞鱼科技拟最高融资6亿元

时间:2014-12-26 20: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卫萝卜》开发商飞鱼科技拟最高融资6亿元

河北网讯 11月25日,《神仙道》、《保卫萝卜》等游戏开发商飞鱼科技今日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飞鱼科技拟于12月5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并在全球发售3亿股股票,最高发行价2.55港元。以此计算,飞鱼科技最高融资为7.65亿港元(约6.06亿元人民币)。

招股书称,飞鱼科技拟在香港发售3000万股股票,在国际市场发售2.7亿股股票。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4年6月30日,飞鱼科技已与44个第三方分销及发行平台有授权协议。今年上半年,五大第三方分销及发行平台占公司上半年总收益的72.1%,最大的第三方分销及发行平台占总收益的24.9%。

飞鱼科技还公布了近年业绩:

2011年:营收3301.1万元,净利润2462.8万元;

2012年:营收1.59亿元,净利润1.21亿元;

2013年:营收1.45亿元,净利润7977.6万元;

2014年上半年:营收1.29亿元,净利润6662.6万元;

招股书显示,三款知名手游《神仙道》、《囧西游》、《乱世之刃2》今年上半年的营收达到了5807万元,占总收入的45%,这说明飞鱼科技的主营业务已转向手机游戏。

飞鱼科技的管理层:

姚剑军():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负责整体管理及策略性规划、发展

陈剑瑜:执行董事、总裁,负责策略性规划、产品研发和运营

毕林:执行董事、副总裁,负责网络游戏研发

孙志炎,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负责技术开发

林加斌,执行董事、副总裁,负责网络游戏、手机游戏运营

林志斌,执行董事、副总裁,负责项目设计及管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