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蓝港互动披露公开招股详情 本月19日赴港上市

时间:2014-12-26 20: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蓝港互动披露公开招股详情 本月19赴港上市

河北网讯(孙宏超)12月8日,今天下午蓝港互动向河北网确认该公司将于12月19日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8267”,将以每手500股为单位进行买卖,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及麦格理资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联席保荐人。同时蓝港互动还披露了IPO公开招股详情,蓝港互动拟在全球发售110952000股,发行价格区间为每股9.8-13.1港元。以发行价的上限计算,蓝港互动最高融资额可达14.5亿港元(约合1.9亿美元)。

蓝港互动在本次IPO融资中,已经引入富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汇桥资本集团及绿地金融海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基石投资者,三家公司共计认购金额为5500万美元。

根据蓝港互动披露的文件,拟在全球发售11,0952,000股中,将在香港市场发售1,1096,000股,国际市场发售99,856,000股,分别相当于总发行股份的10%和90%。此外,蓝港互动预计将向国际包销商授出超额配售权,最多额外发售16642500股,相当于全球发售股份总数的15%。

蓝港互动披露的文件显示,本次全球发售所募集的资金中,约25%将用于研发及运营现有的及新的自研游戏并购买受欢迎的娱乐题材;约25%将用于从中国及海外的研发商处代理发行不同类型的高品质游戏;约15%将用于潜在的战略性收购;约10%将用于进一步加强自有分发平台“8864.com”的建设;约10%将用于投资技术平台;约10%将用于海外拓展,包括加强发展韩国游戏发行业务及拓展至其他国家和地区;剩余部分将用作运营资金及其他一般企业用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