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广州仙海网络总裁张旭因过度劳累突然离世

时间:2014-10-06 18: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广州仙海网络总裁张旭因过度劳累突然离世

河北网讯 10月5日上午消息,游戏企业广州仙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官方网站发布讣告称,公司总裁张旭在国庆前因过度劳累而突发心脏逝世。

据该公告显示,张旭于9月26日凌晨2点心脏病突发逝世,享年33岁。

仙海网络成立于2008年6月,注册资本1001万元,主营大型网络游戏的研发与运营,曾推出《烈火战神》、《战将风云》、《战千雄》、《武易》等游戏。2013年,仙海网络主营业务收入1.58亿元,净利润5734.91万元,营业利润为6670万元。

今年5月4日,光线传媒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3亿元收购仙海网络部分股权,此次项目完成后将持有仙海网络20%股权。这是光线传媒自2012年8月以来收购的第三家游戏企业。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每年“过劳死”的人数约有60万人,超越日本成为“过劳死”第一大国。而在工作节奏极快的IT、互联网领域,也不时传出因工作过度劳累而离开人世的事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