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神仙道》开发商飞鱼科技启动IPO 拟在港上市

时间:2014-09-17 11: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神仙道》开发商飞鱼科技启动IPO 拟在港上市

河北网讯 9月16日,飞鱼科技今日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正式申请在港上市。飞鱼科技招股书披露,公司2014年上半年营收1.29亿元人民币,净利润7687万元,同比增66%。

飞鱼科技招股书显示,2011年、2012年、2013年的营收分别为3301万元人民币、1.58万元人民币、1.45亿元人民币。

飞鱼科技表示,目前产品以网页RPG游戏和手机休闲以及RPG游戏为主,主要盈利来自于游戏道具。公司未来发展重点是自主研发高品质手游,并且不排除同构投资、并购扩展团队。

据招股书披露,飞鱼游戏目前收益占比排名前五位的游戏分别是乱世之刃2、神仙道(PC版)、保卫萝卜2、囧西游和神仙道(手机版);分别占其营收的20.5%、19.5%、17.1%、15.2%、9.2%。

飞鱼科技由厦门光环科技和凯罗天下与今年7月合并而成,业界人士称,因为同为蔡文胜投资的团队,合并为谋求IPO。

飞鱼科技CEO和联合创始人姚剑军()系知名连续创业者,创办过站长之家、CNZZ数据等网站与企业。飞鱼科技总裁陈剑瑜同时是美图秀秀公司的联合创始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