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完美世界出售所持盛大游戏股份 退出私有化财团

时间:2014-09-03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完美世界出售所持盛大游戏股份 退出私有化财团

今年4月,完美世界入股盛大(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 9月3日,完美世界宣布,公司已签署了一份协议,出售此前收购的全部盛大游戏股份,共计30326005股A类普通股。

根据该协议,完美世界将以溢价向一家与完美世界无关的第三方机构——上海并购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出售该股份,出售总价为104,624,717美元,将以现金形式支付,收购预计于30天内完成。

此外,完美世界还签署了一份协议,将退出其此前加入的一个收购联盟。盛大游戏的控股股东于2014年1月27日签署了一份联合体协议,完美世界曾通过签署一份该联合体协议的附属协议加入该联合体协议下的收购联盟,参与关于盛大游戏的拟议“私有化”交易。自2014年9月1日退出之日起,完美世界不再作为该联盟成员。

2014年4月21日,完美世界发布公告称,同意加入拟将盛大游戏私有化的财团,公司将动用1亿美元现金收购3030万股盛大游戏股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