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第九城市周五早盘大涨34%

时间:2014-08-30 15: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九城市周五早盘大涨34%

河北网讯 8月29日,第九城市与360合资公司签下大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Firefall》的中国发行及运营权,该消息刺激九城早盘股价大涨超30%。

第九城市公告称,其子公司、《Firefall》开发方Red5与System Link公司签署协议,System Link获得《Firefall》在中国发行及运营授权,为期五年。

合同期内,System Link向Red5支付至少1.6亿美元的授权费及版权税。System Link是九城和360的在香港成立的合资公司,双方各持有50%股份。

今日早盘,九城股价上涨34%,报3.44美元。过去52周,九城最高股价为4.22美元,最低股价为2.08美元。(木木)

相关新闻:

第九城市去年下半年扭亏

第九城市与奇虎360宣布组建合资公司

马拉多纳“被代言”网游热血球球 获赔300万元

传九城将启动私有化 朱骏或卖申花筹款

第九城市宣布1000万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