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中手游任命新COO 管理层宣布回购股票

时间:2014-08-19 10: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手游任命新COO 管理层宣布回购股票

中手游新任COO应书岭(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讯 8月18日 中手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MGE)今天宣布,公司已经任命应书岭为公司新任首席运营官(COO),此任命于即日起生效。而原首席运营官胡震宇被任命为高级副总裁,负责自主开发游戏部门业务。

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应书岭的主要职责是:帮助公司向第三方内容提供商发行中手游公司的移动游戏业务。应书岭于2013年10月到2014年6月期间担任中手游公司总裁,在移动游戏授权、发行、运营和营销等方面拥有广泛的经验,同时在帮助公司管理发行业务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在加盟中手游公司之前,应书岭渣打银行上海分行工作。

在此任命之后,中手游公司原首席运营官胡震宇则被任命公司公司高级副总裁,也于今日生效。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胡震宇的主要职责是,负责中手游公司自主研发游戏业务部门,并帮助公司整合所有的投资业务。

除了上述人事变更之外,中手游公司宣称,应书岭及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肖健各自计划购买价值1000万元人民币的公司美国存托凭证。此次股票购买交易将在公开市场上通过私人谈判交易方式、按照市场交易价格进行。具体的交易规模和时间将根据应书岭和肖健的具体情况而定,而且还要依赖市场状况、美国存托股票交易价格和其它多种因素等进行。肖健和应书岭已经宣布,此次购买公司股票交易将在自此之后的两个月内完成,交易资金将来自他们自己的个人资金。

肖健对此声称:“公司管理层买入公司股票,体现了管理层对中手游公司的未来以及公司长期增长的发展动力等充满自信。”(悦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