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联通沃商店涉水游戏发行 瞄准轻度游戏

时间:2014-08-14 14: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联通沃商店涉水游戏发行 瞄准轻度游戏

河北网讯 8月14日消息,联通沃商店已经正式面向游戏开发者展开了游戏发行业务,在日前中国联通()沃商店的新品发布会上,沃商店对外发布了两款独家代理发行的手游,分别是《快乐酷宝》和《爱丽丝萌萌哒》。

据了解,针对这一新业务沃商店组建了发行团队。同时,对于拟发行的游戏产品,沃商店也利用各种渠道的资源,为代理游戏做营销宣传。

在产品的选择上,沃商店游戏中心发行部经理翁蓓蓓在会上表示,将着重挖掘寻找“轻玩法,重计费,长生命周期”的优质休闲轻度游戏,力求控制代理产品数量,长线经营每一款产品。

《快乐酷宝》为一款动画片改编游戏,而《爱丽丝萌萌哒》则是一款韩国的跑酷游戏,目前都是沃商店独家代理发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