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A股企业大东南5.6亿元全资购游唐网络

时间:2014-07-23 20: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A股企业大东南5.6亿元全资购游唐网络

大东南5.63亿元收购游唐网络 股票将于今日复牌

河北网 雷建平 7月23日报道

继A股企业群兴玩具拟14.4亿收购《全民英雄》开发商后,另一A股企业也加入并购行业。大东南(股票代码:002263)昨日发布公告,宣布5.6亿元全资收购游唐网络100%股权。

大东南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其中60%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3.375亿元,发行价格为5.4元/股,发行数量为6250万股,剩余40%以现金方式支付2.25亿元。

游唐网络100%股权预估值为5.65亿元,截至2014年3月,游唐网络净资产2322万元,预估增值率2332.83%。经交易各方协商,游唐网络100%股权交易作价为5.625亿元。

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利润预测补偿协议》,游唐网络股东姜仲杨、陆旻、韩军承诺,游唐网络2014年度、2015年度和2016年度实现的合并报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数不低于人民币4500万元、5850万元和7350万元。

大东南收购游唐网络很重要的原因是,其业绩出现下降趋势,业务范围需要拓展,目前大东南核心主导产品分别为BOPP系列:BOPP平膜、胶带膜、电容器膜等;BOPET系列:BOPET镀铝膜、太阳能电池背板膜、光学膜等;CPP系列:镀铝膜、复合膜、蒸煮膜等。

2013年度,行业市场需求持续低迷,大东南传统产品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价格下滑幅度较大,另外大东南自2011年起进行转型升级,提升产业结构,逐渐处理部分传统的包装生产设备,向新能源、新材料等高科技产品领域迈进,现处于过渡阶段。

受上述因素的影响,大东南2013年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为扭转主营业绩持续下滑的局面,大东南在继续发展原有主业的同时,持续关注外部经济环境的走向,拓宽公司的业务范围,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拓展多元化经营,以降低业绩波动。

大东南认为,本次交易完成后,大东南的业务将由原先较为单一的塑料包装行业逐渐向多元化发展,将有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