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邢山虎:希望卓越游戏是研发+发行公司

时间:2014-06-27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山虎:希望卓越游戏是研发+发行公司

卓越游戏CEO邢山虎()

河北网 娄池 5月30日报道

卓越游戏CEO邢山虎日前公开披露了该公司2014年的手游策略,除了自研产品外,还会将发行产品比例提升到30%。他表示,目前卓越游戏仍被视为一家研发商,但未来希望成为一个研发+发行的手游公司。

邢山虎是在近日的一次媒体沟通会上作出上述表态的,在发布会上,卓越展示了4款产品,分别是《特种部队TCG》、《傻馒爱消除》、《我是英雄》、《刀锋传奇》。其中一款为卓越自主开发,一款为卓越投资的游戏公司开发,还有一款合作开发,《特种部队TCG》则是由卓越游戏代理。

他透露,以后会保持这个速度进行新产品的披露,预计整个2014年至少将上线15-20款产品。他透露,目前行业内千万级产品研发商大概有30%利润,代理仅有10%的利润,未来希望能够加强发行部分,希望成为一家自研+发行的公司。

邢山虎表示,做一个合格的发行商,卓越游戏最大的优势是,具有挑产品的能力,能够寻找到不同类型的产品;同时有花钱的能力,端游时代的经验能够做好运营、营销和市场;有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在MT上积累了解决各种问题的经验和教训。

除此之外,他还投资了部分渠道和电视广告媒体,以及20多个手游产品。为了更好的做好这些业务,卓越游戏专门请来两位高管负责游戏发行业务,同时每周会与四至五家游戏团队会面洽谈投资事宜。

此外,邢山虎透露,目前《佣兵天下》的收入状况良好,同时PC的《我叫MT》运营也不错,未来即将上线的《我是MT》4.0版本将颠覆过去的一些玩法。此外,两周后卓越会发布一款从国外代理的重量级的手游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