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凤凰传媒投资游戏业的钱没花出去

时间:2014-06-27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凤凰传媒投资游戏业的钱没花出去

河北网讯(乐天)6月18日消息,国内A股公司凤凰传媒今日发布公告,称将终止以2.77亿元收购上海都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5%股权事项。凤凰传媒给出的理由是:鉴于在后续履约过程中,股权转让协议中“股权转让交割的先决条件”未能全部满足。

早前,盛大游戏曾分别致投诉函给证券会江苏监管局、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劵交易所,举报凤凰传媒全面要约收购上海都玩研发及运营的多款网络游戏涉嫌抄袭《热血传奇》,要求有关部门对此违规行为予以立案彻查,并在查清真相之前对该并购项目停止审批。

目前并不清楚盛大游戏举报一事是否与凤凰传媒撤销收购上海都玩一案有关。值得注意的是,凤凰传媒并未放弃对游戏业务的垂涎。凤凰传媒还发布公告称, 为加快手机游戏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游戏产业多元化布局,凤凰传媒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拟由下属控股子公司上海慕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并发起专项游戏产业创投基金。

凤凰传媒称此举是增强游戏产业投资能力,该基金专注投资于中国的移动互联网行业,重点投资互动娱乐领域,包括游戏产品研发、发行、运营及周边等。

为此,上海慕和网络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并通过《关于设立专项游戏产业创投基金的议案》,同意发起设立专项游戏产业创投基金,基金规模约为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2500万元。 据审计,2013年上海慕和实现销售收入1.88 亿元,净利润4843 万元,完成之前签署的《增资协议》约定指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