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儿童网游开发商百奥拟赴港上市

时间:2014-03-27 15: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儿童网游开发商百奥拟赴港上市

河北网讯 3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周三获得的销售文件显示,中国儿童网络游戏开发商百奥家庭互动拟在香港IPO,筹资最高达18.4亿港元,4月上旬在联交所挂牌上市。

文件显示,百奥拟按每股2港元-2.6港元,发售约7.06亿股新股,集资14.1亿港元-18.4亿港元。发售股份相当于经扩大后股本约25%。

百奥今天开始路演,预计于4月10日在联交所挂牌上市,上市编号为“2100.HK”,承销商为花旗 、摩根大通和德意志银行。

现在在香港上市的网络游戏公司包括云游控股 、IGG及博雅,而百奥专攻儿童游戏。

百奥的官方游戏发布平台为“百田网”,于2008年推出首款游戏《奥比岛》,2009年获红杉资本的风险投资,商业模式主要靠会员制及道具收费。旗下各款游戏产品注册用户总数达2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