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传联想旗下弘毅欲参与巨人私有化 出资5亿美元

时间:2014-02-13 15: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传弘毅欲参与巨人私有化交易 提供5亿美元资金

河北网 林靖东 2月13日编译

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并购投资公司弘毅投资(Hony Capital)打算参与巨人的私有化交易中。由史玉柱()及其附属公司和霸菱亚洲投资(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旗下一家子公司组成的财团已经提出了一项价值28亿美元的私有化要约,弘毅投资目前正在与该财团进行后期谈判。

弘毅投资是联想集团控股的一家专事股权投资及管理业务的公司。它正在同财团进行谈判,打算投资高达5亿美元的权益性证券,为巨人私有化交易提供部分资金。

巨人私有化财团需要大约15亿美元的资金来收购巨人52.8%的股份。据汤逊路透周三报道称,为了筹措资金,该财团还借入了一笔承销贷款。

霸菱、巨人和弘毅发言人均拒绝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