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游戏O2O新玩法:国内首个出租车内应用商店上线

时间:2014-01-22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游戏O2O新玩法:国内首个出租车内应用商店上线

河北网讯(娄池)1月21日消息,iTaxi Media日前携手盛大游戏推出国内首个线下移动App Store连锁店,该连锁店的最大特点是可在出租车内使用WiFi下载游戏应用。iTaxi Media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在将有一万台出租车搭载相关服务,年底前可拓展到5个以上一二线城市,总数达到三万辆。

iTaxi Media方面透露,该公司整合了出租车“蓝色联盟”旗下资源,将在联盟内出租车上搭载全新3G智能触屏,并全线开通WiFi功能。盛大游戏表示,双方将依托出租车内的设备,共同打造一个移动互联网游戏分发平台。

据悉,在搭载相关App Store的出租车内,乘客只要在智能触屏上选择iTaxi游戏频道,就可以欣赏盛大游戏的MV,更能够抢先体验游戏。乘客如果对游戏有兴趣,可以通过iTaxi WiFi将游戏下载至手机,实现O2O转化。这套系统也是国内首个线下移动APP STORE连锁店。

盛大方面称,还将推出一系列针对乘客的优惠活动,乘客体验、下载、安装游戏有机会可免打的费,同样司机师傅向乘客推荐安装相关APP STORE的手游产品,也将获得一定的奖励。

据悉,“蓝色联盟”由上海市18家中型出租车企业组成,拥有7000多辆营运出租车,15000余员工。

iTaxi Media预计2014年将拓展到全国5个以上一、二线城市,2015年直达全国18个城市普及该业务。目前,iTaxi Media正在不断加快装机速度,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内将在上海突破万台车辆数,并于年底前在全国突破3万台车辆数。

相关新闻:

游戏O2O新玩法:国内首个出租车内应用商店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