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推迟IPO计划 因游戏太成功

时间:2013-12-11 1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推迟IPO计划 因游戏太成功

河北网 林靖东 12月9日编译

热门消除类手游《糖果粉碎传奇》(Candy Crush Saga)的开发商King已经将公司IPO计划推迟到明年,原因是它担心这款游戏“太成功”了。

这家来自英国的手游开发商原本计划在今年底在纳斯达克上市,计划募资30亿美元,然而由于公司推出的《糖果粉碎传奇》一推出便火得一发不可收拾,它不得不推迟IPO上市计划以证明自己并不是那种昙花一现式的开发商。

这款游戏在Facebook上已经被下载了5亿多人次,成为该社交平台上最流行的游戏。

King希望避免遭遇与Zynga一样的命运。由于《虚拟农场》(Farmville)系列游戏取得巨大成功,极大地推高了Zynga上市的发行价,因此许多投资者只能对它采取敬而远之的态度。而且,当Zynga不能继续将它的成功复制到更多的新游戏上时,它的股价便迅速崩溃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