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手游逆袭电脑?PC版《我叫MT》下月封测

时间:2013-12-02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手游逆袭电脑?PC版《我叫MT》下月封测

河北网讯(娄池)11月27日消息,卓越游戏CEO邢山虎()今日正式对外宣布进军PC市场,热门手游《我叫MT》的PC版将于12月5日开始封测。

此前芬兰Rovio公司也曾将《愤怒的小鸟》发布至PC等平台,MT则是国内手机游戏逆袭PC端的最新案例。

《我叫MT》是卓越游戏开发的一款卡牌类手机游戏,早在今年4月,该游戏月流水就已超过4000万,连续多月蝉联国内手机游戏的营收第一,曾有业内人士推测,《我叫MT》的流水已经超过8000万。

但除了《我叫MT》,卓越游戏却并没有多少成功产品,即便是此前大力推广的《佣兵天下》,邢山虎也认为不会超越《我叫MT》的高度,市场反映亦不积极。曾有业内人士认为,和芬兰的Rovio公司一样,卓越游戏也进入了发布一款大热产品后的瓶颈期。

卓越游戏最终也和Rovio一样选择了将《我叫MT》搬到了PC平台上,有关PC版《我叫MT》的信息不多,河北网获知,相关客户端大小约在70M左右,并针对PC屏幕进行了一定优化。

游戏行业观察人士郑化锋向河北网表示,微端游并不是新鲜事务,但卡牌类游戏的微端游确实属于市场空白,《我叫MT》的这次尝试属于对成功游戏的精细化运营,但风险也很大,不仅失去了手游的便利性,也将与《炉石传说》产生正面竞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