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360入股日本手游开发商KLab 将代理游戏入华

时间:2013-12-02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60入股日本手游开放商KLab 股权占比2.56%

河北网讯 12月2日消息,日本手游开发商KLab昨日宣布将发行新股预约权,总额41亿3800万日元(约2.46亿元人民币),而中国奇虎360公司将购入KLab股票,获得KLab的81万8500股流通股,占总数的2.56%,约为5亿9400万日元(约3530万元人民币)。

奇虎360将在12月24日之前以第三方定向增发的方式,以发行价购入KLab的一部分新股预约权。同时作为定向增发的约定条件,奇虎360将与KLab展开业务合作,将KLab的游戏本土化之后在中国市场推出。

据悉,作为一家手游公司,KLab开发了“足球小将”,“心动名媛GP”等游戏产品,并向mixi,Mobage,GREE开发提供多款社交应用。KLab所开发的手机游戏的登录用户总数已经突破了2000万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