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日本卡牌游戏《智龙迷城》增长放缓 公司收入下滑

时间:2013-11-01 1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本卡牌游戏《智龙迷城》增长放缓 公司收入下滑

河北网 王鑫 10月31日报道

目前依旧排名日本App Store收入榜第一名的卡牌游戏《智龙迷城》(Puzzle & Dragons)已经逐渐出现下载量和收入增长放缓的迹象。

据该游戏的开发公司GungHo近日发布的第三季财报显示,其收入和营业利润相比上个季度均出现下滑。这是该公司自《智龙迷城》火爆之后第一次出现业绩下跌情况。

在今年第三季度中,GungHo公司收入达到4.24亿美元,环比下滑5%;营业利润为2.38亿美元,环比下滑12%。同比增长方面,收入的增长率数字还是非常可观,达到了893.7%。不过从市场反应来看,大家还是明显看到了增长动力缺失的问题。

财报发布后,公司股票下跌19%。该公司市值现约75亿美元,距离今年5月份时创下的高峰值150亿美元已跌去过半。

日本卡牌游戏《智龙迷城》增长放缓 公司收入下滑

GungHo收入和营业利润相比上个季度均出现下滑

有媒体报道称,《智龙迷城》自上架后也迎来了首次月平均收入下跌的问题,1月份报告为0.86亿美元,4月为1.22亿美元,7月为1.37亿美元,10月份则下降至1.32亿美元。

对于近一年都依赖《智龙迷城》效应而不断成长的GungHo,必须开始面对如何创造下一个收入奇迹的问题。

日本游戏行业观察者Serkan Toto在个人博客上发表评论称,《智龙迷城》日本用户增长下跌是不争的事实,虽然这个情况在新的节日购物季到来时会有所改善。此外,该游戏在全球化拓展方面也一直极为缓慢。

不过一些可喜的成绩是,部分新游戏表现不错,比如Divine Gate在日本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00万。

与此同时,针对主机游戏设备3DS而发行的《智龙迷城Z》也表现得很有前景。

尤其在入股Supercell后,GungHo能和该公司联合引爆出什么样的新市场,依旧值得关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