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花旗下调评级推动畅游股价继续下挫

时间:2013-10-31 1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花旗下调评级推动畅游股价继续下挫

河北网 瑞雪 10月31日编译

畅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YOU)周三股价下跌3.84%,主要由于华尔街分析师继续对该公司前景持谨慎态度。

因公布的业绩不佳,畅游此前一天股价已大跌了20.16%,收报28.50美元。过去52周,畅游的最高股价为41.64美元,最低股价为22.49美元。

花旗集团分析师李牧之、拉维·萨拉特(Ravi Sarathy)和格莱格里·赵(Gregory Zhao)周三公布研报,将畅游的股票评级下调至“中性”(Neutral),同时将其目标价从32.90美元下调至29.50美元,主要由于对该公司所面临的竞争形势增强以及成本增长的处境感到担心。

畅游此前表示,当前季度中该公司计划投入大量费用来取得新游戏的授权和对其进行推广,并因此发布了悲观的第四季度业绩展望,导致该公司股价本周一直承压。

畅游目前正在进军移动游戏领域。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将会推出一项积极的营销战略,而这将给其利润率带来沉重压力。

投资公司天灏资本(T.H. Capital)分析师侯天警告称,畅游网将在“未来面临艰难时刻”。他指出:

“尽管畅游的市盈率较低——按照我们对2013财年畅游每股收益为4.62美元的预期,其市盈率为6.3倍,相比之下同业公司的市盈率平均值为8.2倍——但我们仍旧认为,当前水平的畅游股价已经反映了其公允价值,理由如下:

1)用户正在从逐渐减少在线玩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的时间;

2)缺少高人气度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

3)由于缺少新的网页游戏,因此畅游网页游戏业务的增长速度可能会继续放缓;

4)在移动领域中进行的投资以及营销支出可能会导致畅游的利润率承压。

鉴于畅游长期增长前景所面临的诸多不确定性,我们将其股票评级维持在‘持有’(Hold)不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